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 | 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5日 作者:陈禹江 点击量:

6EBE18

112日,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格拉斯哥海南学院辅导员张辽、助理辅导员陈禹江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深入探讨交流,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F665

辅导员张辽老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历史使命责无旁贷,作为新时代成电青年,同学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成电力量。

10EF9

在集体领学、分组研学之后,进入趁热打铁的互动测试环节,测试题目均是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词、热词、关键词,检验学习成果的同时更是带领同学们复习所学,进一步强化记忆,提升理论水平。

12DD8

陈禹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互动测试题目答案并做总结,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用一整段话论述青年工作、勉励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厚爱,同学们作为格拉斯哥海南学院首届学生,作为电子信息科学类专业的成电学子,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自身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志为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技支撑。



在最后的学习分享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会严肃而又活泼,氛围浓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埋头苦干。既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同时也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实干铸就伟业,奋斗开创未来。未来,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