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2022411日,教育部正式批复同意成立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学院隶属于电子科技大学,为不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其英文译名为Glasgow College Hainan,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Technology of China。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者分别为电子科技大学和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办学地址为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

格拉斯哥海南学院所有的专业教育贯穿世界名校先进的教育理念,采用格拉斯哥大学的教学大纲、课程设计等;学院依托双方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运用启发式、研究型教学模式,探索创新拔尖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新途径,旨在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世界IT业和工程界的优秀人才。学院所有的专业教学均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及英国高等教育质量监控体系,合格毕业生同时获得电子科技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两校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