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海南格院学子积极收听收看学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9日 作者:陈禹江 点击量:

1028日,学校举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作专题报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校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65D6

此次大会以线下线上结合方式进行,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广大师生积极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C121F

亚非书记传达了大会的主要精神,并通过“庄严、振奋、瞩目、温暖”四个关键词,分享了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这次大会的切身感受。


在认真聆听完亚非书记所作专题报告之后,同学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学子,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


未来,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上,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