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2023年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暑期课程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作者:李超 点击量:

据我校与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的合作协议,2023年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暑期课程项目正式启动报名工作。

一、 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

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Worcester College, University of Oxford)历史悠久,成立于1714年,并且早在13世纪学院校址就已经存在教学机构。伍斯特学院地理位置位于牛津市中心,是所有牛津市区的学院中唯一一所在主校区拥有运动场地的学院。

二、 有关本课程

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2023年暑期课程开设不同的专业方向,包括国际法、全球健康与经济以及商业管理等。学生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方向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顺利结业后可获得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颁发的官方课程证书和学分成绩单,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导师推荐信。具体课程信息和日程安排参见附件。

附件1: 【课程大纲】WorcesterCollege_OCP_AcademicProgrammeOutline_Summer2023.pdf

附件2: 【日程安排】WorcesterCollege_OCP_Summer2023_TimetableDraft.pdf

三、 课程时间及费用

1. 课程时间

第一期 2023年812日—825日(国际法、全球健康与经济

第二期 2023年93日—916日(商业管理

2. 课程费用

Ø 4190英镑/期,含学费、住宿费(双人间)每日早餐费用、一次欢送午宴或晚宴;

Ø 可选晚餐费用:200 英镑

Ø 根据协议,我校学生可获500英镑学费减免

3. 圆满完成项目且以未享受过国际处线下短期项目资助的学生,将获得国际处海外留学专项经费资助,项目合格的本科学生还将获得由教务处与国际处共同核发的创新与素质拓展学分。

四、 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无违规违纪记录,

2.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报名截止日期前满18周岁;

3. 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能圆满完成项目;

4. 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托福ibt 85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五、 报名流程

1. 报名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电子版

纸质版

备注

1

电子科技大学短期境外出访报名表

1

1

报名材料附件下载.zip

2

电子科技大学境外交流项目信息统计表

1

×

3

出国境承诺书

×

1

4

外语成绩证明

1

×


2. 重要提示:

A. 电子版报名材料:将材料1-4统一打包命名为“2023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暑期项目-学院-姓名”,发送至所在学院/研究院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外事秘书邮箱,并抄送至:

B. 纸质版报名材料请交至所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外事秘书)处。

C. 纸质版材料与电子版材料齐备才属报名成功,缺一不可。

D. 最终录取以学校和外方共同审核通过后的公示名单为准。

3.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1日下午17:00前

六、 联系方式:

1. 若对课程有任何问题,可发送邮件至enquiries.cpc@worc.ox.ac.uk邮件中请用英语注明您的姓名、所在高校名称、年级以及您所感兴趣的课程

2. 下方二维码为外方报名链接,有意参加的学生请扫描填写相关信息。

3. 中文咨询可通过qq添加联系老师Rebecca Tang (由于时差关系请在下午4点以后联系)

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岳老师:028-61830642

5. 各学院/研究院相关人员,具体信息见下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