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夏校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作者:李超 点击量:

一、项目简介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曼彻斯特商学院(简称Alliance MBS)作为曼彻斯特大学的金牌学院之一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学院获得世界三大顶级学术认证机构(AMBA、EQUIS、AACSB)认证。根据2023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商学院MBA排名,曼彻斯特商学院位列英国前5,欧洲前13,世界第46位。

该项目由世界知名商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教授亲自制定课程并授课,学生完成项目学习内容并考核合格后可获得曼大商学院15学分并同时获得曼大商学院暑期学校学习证书。项目学习期间将安排学生参观英国曼彻斯特工业博物馆、BBC、曼联足球俱乐部及中英商会等知名机构。同时项目学生还有机会游览牛津、约克、切斯特、伦敦这样的英国历史文化名城,拓宽视野,增加见闻。项目还安排学生参访世界著名大学牛津大学,让学生了解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氛围和教学传统。

【项目亮点】

两大课程可选——创新、战略与领导力;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师资——领略世界著名商科教授的教学风采

场地——曼大商学院主楼教室授课,感受世界著名商学院之一的曼大商学院教学模式与氛围,课间配备高品质茶歇

证书——曼大商学院暑期学校证书+曼大商学院授予15学分

推荐信——曼大教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可用于申请学校、求职就业

课堂——项目教学法&小组讨论&presentation,培养思辨能力和商科思维

住宿——标准英式学生公寓,独立卫浴,共享厨房;配备床上用品和餐具

丰富的参访活动——博物馆、图书馆、BBC、曼联等著名景点

文化与游览——英国历史文化名城切斯特、约克、牛津、伦敦

欢迎午宴&结业晚宴

管理团队——精细化管理,从机票签证到后续留学申请咨询全覆盖

【行程安排】

时间:2023/7/16-2023/7/29

住宿:学生公寓/三星级酒店双人间

1-6

开学典礼欢迎午宴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授课

参观:曼彻斯特工业博物馆;曼联足球俱乐部;参访英国广播公司(BBC)

7-11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授课

游览英国历史名城约克,参观约克大教堂

游览英国历史文化名城切斯特

结业典礼,颁发毕业证书;结业晚宴

12-14

游览牛津城,参观牛津大学,游览基督教会学院《哈利波特》拍摄地

伦敦参观游览,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伦敦塔桥、大本钟和议会大厦

返程

【项目收获】

完成项目课程学习并考核合格者可获得曼彻斯特大学15学分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结业证书

教授的推荐信,助力学生海外名校申请和职业发展。

名校访问、企业参访活动、文化名城游览活动等,领略英伦文化,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开阔视野,增加见识

【项目费用】

费用:3850英镑

费用包含:签证费、住宿、用车、项目安排之内的景点门票、授课费、欢迎午宴、结业晚宴。

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项目期间的餐食费用(餐食自理)、个体购物费用、不在项目安排之内的景点门票费用及其它服务费用、个人用车服务费用。

注:圆满完成项目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将获得学校学生出国留学专项经费资助(在读期间可获得线上项目和线下项目资助各一次),本科生还将获得国际处与教务处共同核发的创新与素质拓展学分。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无违规违纪记录;

2.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报名截止日期前年满18周岁;

3.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能圆满完成项目。

三、报名材料及流程

序号

材料名称

电子版

纸质版

备注

1

电子科技大学短期出国(境)项目报名表

1

1

报名材料附件下载.zip

2

电子科技大学出国(境)信息统计表

1

×

3

出国(境)承诺书

×

1

4

护照照片页

1

×

若无,请尽快办理

申请流程:

1.所有申请者报名材料(电子档+纸质档)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院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外事秘书)处,国际处只接收各学院/研究院的汇总材料。

2.电子版报名材料文件压缩包统一命名为“2023曼大夏校–学院-姓名”,压缩包大小务必控制在10M以内,发送至各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员,并抄送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5月8日(星期一)12:00,该截止时间为国际处截止接收各学院/研究院统一报送材料时间,请同学们注意提前将材料提交至各学院/研究院。

四、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韩老师:17311369503

各学院/研究生院,见下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胡老师:6183064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出国留学办公室

2023年4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