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2023年英国暑期学分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4日 作者:李超 点击量:

根据我校与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的合作协议,现启动20237月赴该校修读学分项目的报名工作。

一、项目简介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oG)定制的两周学习课程,体验UoG授课模式,所有课程均由UoG工程学院的教授和讲师亲自讲授,课程设置包括授课和实验设计项目,切身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理念;项目课程为专业理工类,通过课程学习的学生将获得UoG10个学分。

苏格兰和英格兰文化考察。

项目时间:2023724日至202389日。

项目人数: 40,有护照者优先。

二、项目特色

110UoG学分:一周五天专业课程学习,涵盖讲座、实验室参观学习、实验项目制作、企业参观、学生互动等;

2、多元文化体验:全方位体验苏格兰和英格兰文化,游览格拉斯哥、爱丁堡、伦敦、牛津剑桥,感受英国人文风情;

3、寓教于乐:在学习的同时,学生将参与各项活动体验苏格兰和英格兰不同人文风情,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三、项目行程安排

7.24-8.4:格拉斯哥大学学分学习、实验室和企业参观及文化体验;详见:

8.5-8.9:伦敦市区大英博物馆、海德公园、温莎城堡、伦敦眼、白金汉宫、伦敦塔、西敏寺、牛津、剑桥名校、IET总部等地参观

重要提示:项目内容及时间可能调整,以实际安排为准。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约人民币2.38{包含:格拉斯哥段学费1880英镑,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享受国际合作伙伴折扣10%,折后为1692英镑,约合人民币1.47万元;住宿费约282.1英镑,约合人民币0.25万元,合计约1.72元(含学费、住宿费);伦敦段754英镑,约合人民币0.66万元(含住宿)}

不含:个人护照办理费、签证费、机票、通讯费、行李超重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以及其他可能发生的费用。

提示:圆满完成项目的学生,将获得学校学生出国留学专项经费资助(在读期间可获得线上项目和线下项目资助各一次),还将获得国际处与教务处共同核发的创新与素质拓展学分。

五、项目报名

1.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毕业年级除外),报名截止日期前年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3)在我校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4)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确保全程参加课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3、语言要求:非格拉斯哥学院和格拉斯哥海南学院的同学需提交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单科不低于5.5)。

4、截止时间:2023519日(周五)中午12:00

5、报名材料:

1电子版报名材料:文件压缩包统一命名为“2023英国年级姓名,发送至intglasgow@uestc.edu.cn,抄送;

2纸质版报名材料:纸质版材料请交至6号科研楼B248田老师处。(签名处均须手写签名;照片不可为打印版)

温馨提示:纸质版材料与电子版材料齐备才属报名成功,缺一不可

报名材料

序号

报名材料

电子版

纸质版

备注

1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短期出国(境)项目报名表

/

1

报名材料附件下载.zip

2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信息统计表2018

1

/

3

电子科技大学出国境承诺书2020

/

1

4

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1

/

扫描件为PDFJPG格式,不接受手机拍照;有效期至20243月后

如无,请尽快办理。

5

雅思成绩单(总分不低于6,单科不低于5.5

1

/

扫描件,有效期2年内。


咨询电话:田老师 028-618318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