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2023年暑期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课程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作者:李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又名“卑诗大学”)是加拿大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校园宏伟秀丽,坐落于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同时它也是加拿大最难申请的大学以及淘汰率最高的大学之一,是一所全球排名第34位的顶级大学(加拿大排名前3名)。其强劲的学术实力和广泛的专业设置成为众多学子所向往的大学。UBC成立于1877年, 距今已有百多年历史之久。在这一百多年的时间里,UBC为世界各国培养了难以计数的顶尖人才,它的声誉广为流传。

一、项目介绍

1.本次课程学习项目包含工程类、医学类、艺术类、商科类、教育类等21大类共计63个课程包可供选择。

2.项目时间:2023714日至814日(4周)

2023 UBC VSP Brochure.pdf

二、项目特色

1.21个专业方向63个课程包可供选择,课程安排充实。 2023 JULY VSP Course Overview.pdf

 课程信息详见: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course-packages/

2.全球留学生共同上课(全球范围共20个国家学生共同参与该项目)。

3.加拿大大学排名前三名校。

三、项目报名

1.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毕业年级除外),报名截止日期(202345日)前年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3)在我校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4)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确保全程参加课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2.招生人数: 48人。

3.报名材料和方式:

序号

材料名称

电子版

纸质版

备注

1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短期出国(境)项目报名表

1

1

报名表下方由本人亲笔签名

2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信息统计表

1

×


3

电子科技大学出国境承诺书2020

×

1

仔细阅读,并由本人亲笔签名

4

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1

×

扫描件为PDFJPG格式,护照有效期至20242无护照请尽快办理,须15个工作日

附件下载:

UBC项目报名资料.zip

1.电子版报名材料:在202345日(星期三)24:00将文件压缩包统一命名为“2023暑期加拿大UBC+学院+姓名”,发送至intglasgow@uestc.edu.cn,抄送studyabroad@uestc.edu.cn

2.纸质版报名材料:在202346日(星期四)12:00交至实验楼418李老师处。注:签名处均须手写签名。

注:纸质版材料与电子版材料齐备才属报名成功,缺一不可。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5625加币(约人民币28625元,以具体缴费为准)。

项目费包含:课程费、教学材料费、机场接送机费(加拿大温哥华机场到UBC宿舍)、住宿费、医疗保险等。

项目费不含:机票、餐费、个人护照办理费、签证费、通讯费、行李超重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以及其他可能发生的费用。

重要提示:

1、圆满完成项目的全日制本科生,将获得学校教务处核发的创新与素质拓展学分;

2、国际处资助名额:48(大学四年未享受过国际处线下短期项目资助的同学)

3、学院资助:请咨询各学院的外事秘书。

4、因签证或个人问题导致未能出行所造成的损失自行负责。

五、咨询电话

格拉斯哥海南学院:李老师 0898-3833006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胡老师 028-61830649

留学感悟:

来到UBC学习这一个月,是忙碌而又充实的。来了之后我发现,UBC提供的课程,含金量都是很高的,并不是说随便就能应付的。我的两门课分别是算法和Javascript。作为一个从来没有学习过算法的人,这门课程一开始的matching算法就给我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而且老师的教学信条就是“没有挑战就没有收获”,所以整体难度连学过算法的人也不敢小瞧。不过虽然很难,但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和课上深入的探讨给了我不少的鼓励与帮助,而且课堂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我的队友也给了我莫大的帮助。在Javascript的课堂上,与电子科大最为不同的是,老师鼓励学生携带笔记本进行上课,一边学习一边练习,我发现在课堂上操作过一遍的编程语句与算法,给人的记忆远比纸上谈兵深刻。——李旭,格拉斯哥学院

30天,时间跨度虽短,其意义之深远是无可比拟的。在这些日子里,我们认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和他们一起生活,在生活中学习、感悟。时光虽不能重来,但学到的经验和留下的记忆将会永久留存,成为我今后生活中的重要参考和拿来久久回味的香茗。——宁政,格拉斯哥学院

2019年该项目新闻报道:https://www.gla.uestc.edu.cn/info/1003/5457.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