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2023年汉阳大学国际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 作者:李超 点击量:

【大学介绍】

汉阳大学(韩语:한양대학교,英语:Hanyang University)建校于1939年,是韩国最著名学府之一,也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该校位列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韩国第2位,2022QS亚洲大学排名第24位。2017自然指数排行榜Lens影响力指标韩国大学排名第1位、世界大学排名第23位。 [3] 2022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位列世界第96位。

【项目介绍】

该校将在2023年7月3日至7月28日进行为期四周的暑期项目(Hanyang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 HISS)。每年,约有来自全球各地的2000名学生参加该暑期项目。HISS提供了70余门学术和语言课程、丰富的文化和社会活动,旨在让参与者体验独特的韩国文化。

【项目时间】

2023年7月3日-7月28日(4周)

【课程选择】

该项目提供70门课程供选择,具体详情参见:

https://hanyangsummer.com/courses/?mc_cid=de136cbf37&mc_eid=ff7af7a0d0

【项目收费】

KRW2,000,000,约合人民币1.1万元。

【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报名时年满18周岁;

2.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英语基础良好,能听懂英文授课;

注:由于大多数课程为本科生水平,研究生有可能被限制参与。

【项目报名】

特别提醒:外方网站报名和校内报名二者必须同时完成,二者缺一不可,录取情况以最终名单为准。

外方网站报名:

https://hanyangsummer.com/apply/

校内报名(点击链接下载材料填写):

1.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短期出国(境)项目报名表 .doc

2.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信息统计表 .xls

3.电子科技大学出国境承诺书.doc

4.护照扫描件(如已办好),若尚未办理,请尽快办理,完成后补交。

重要提示:

1、电子版报名材料文件压缩包及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2023暑假汉阳大学-学院-姓名”压缩包大小务必控制在10M以内所有申请者须将报名材料发送至各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员并抄送:

2、报名完成不代表成功入选,最终录取名单经双方审核确定后公布。

3、纸质报名材料提交至各学院/研究院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外事秘书处。

4、请各学院/研究院在受理截止日期当天将报名学生的电子档及纸质档汇总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请注意,学校所有的短期交流项目都有“团进团出”规定,参团同学必须服从统一安排。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截止时间:(如报名人数激增,将提前截止)

2023年5月26日(请尽早报名,越早报名越可能选到心仪的课程)

2、各学院/研究院外事秘书具体信息、咨询电话见下表:

undefined

项目咨询电话:

格拉斯哥海南学院 李老师:0898-3833006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6183060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