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调研格拉斯哥海南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作者:何 迪、朱丽媛 点击量:

4月25日,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执行院长Sue Welburn教授一行来访格拉斯哥海南学院考察调研,学院院长刘光辉,副院长王迎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Sue Welburn首先来到公共实验楼参观学院教学办公区,了解学院合作办学历程、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

实地考察后,Sue Welburn一行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座谈。院长刘光辉欢迎Sue Welburn一行来院调研,感谢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对学院的肯定和支持,介绍了学院落地海南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高素质人才。王迎化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及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

Sue Welburn表示,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与安排,以及就本科生项目学生培养与特色活动、教学与教务、学院运行等所做的分享,希望通过调研走访,学习借鉴海南格院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两院的交流互动,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