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三角研究院(湖州)调研格拉斯哥海南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2日 作者:何 迪、朱丽媛 点击量:

4月21-22日,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汪利辉一行抵达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调研参观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学院院长刘光辉、办公室主任何迪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4B79EE

4月21日,汪利辉一行首先参观了试验区规划展厅,听取园区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园区建设规划、发展目标和高校引进情况介绍。随后来到滨海校区生活区、公共教学楼等场所实地考察园区建设情况。

在试验区公共实验楼,汪利辉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校史馆和行政办公区,就学院实验教学开展、海南办学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实地考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刘光辉对长三角研究院(湖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试验区的发展规划以及海南格院基本情况。感谢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助力学院海南办学事业发展。汪利辉对园区愿景规划和发展速度表示敬佩,祝贺学院与试验区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加强海南与湖州两地互动与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合作的新模式。会上还就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永久办学场地建设、人才招引政策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