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英国格拉斯哥代表团访问格拉斯哥海南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4日 作者:李超 点击量:

31-3日,格拉斯哥大学学生及学术服务部主任Robert Partridge,格拉斯哥学院英方执行院长David Young一行抵达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参观访问格拉斯哥海南学院。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明、副局长袁松阳,学院党委书记邸爱英、院长刘光辉、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颖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31日,格大来宾首先参观了试验区展厅,听取园区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园区建设规划及发展目标和高校引进情况介绍。随后代表团来到滨海校区生活区、公共教学楼等场所实地考察园区建设情况,并与园区代表深入交流。格大代表表示希望园区不断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国际一流教育园区,推动世界高等教育创新实践。


实地考察后,中英两校代表与试验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试验区领导对英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述了试验区规划理念、建设情况。格大英方代表肯定园区愿景规划和发展速度,祝贺学校与试验区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海南格院与试验区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院在海南自贸港蓬勃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刘光辉院长回顾了与试验区、英方的合作情况,感谢各方力量的参与支持,希望持续加强三方沟通机制,助推学院和园区融合发展。会上还就试验区电子科大专享楼建设、提升园区学生体验等事项交换意见。


32日格大来宾来到试验区公共实验楼海南格院区域调研,参观学院教学、实验室和行政区域,就实验室资源配置、教室智慧设备、阅览室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参观后,代表团与海南各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刘光辉院长感谢格大一行选择海南格院作为本次国内访问调研的第一站,并表示经过两校精心筹备和大力付出,学院目前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期待接下来与格大紧密交流,深化合作,为海南建成高水平自贸港贡献成电智慧和成电力量。邸爱英书记感谢格拉斯哥大学长期以来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双方共同发展,互相促进,让更多师生受益。RobertDavid感谢学院为推动海南异地办学而付出的不懈努力,格拉斯哥大学将持续给予学院更多的支持,共同促进与海南合作平台搭建,推进全面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保障及培训,学生在园区学习生活体验等工作展开深入研讨。


访问期间,英方代表团还走进课堂、食堂,同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师生在海南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