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格拉斯哥海南学院举行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作者:何迪、卢石权 点击量:

2023年3月4日,格拉斯哥海南学院举行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要点。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迎化围绕种业创新、发展海洋科技、国家公园建设、海南自贸港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邸爱英指出,海南格院2023年党建工作的重点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海南自贸港“红、蓝、绿”资源优势,推进科学家精神党建品牌活动在海南生根落地。加强与成都格院联系,以及与其他入驻高校的多校联动,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744ab572cdaaec1d3abe7ad85743b3c

在工作推进会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学院今年重点工作,就学院内部建设与资源拓展、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学生管理和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点评与交流。院长刘光辉表示,今年是学院落地海南办学的第一个年头,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要保障教学平稳运行,同时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确保学院办学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