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2023年寒假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在线科研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作者:李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国(境)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本项目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在世界顶级名校——南洋理工大学在线学习的机会,该项目由南洋理工大学商业人工智能实验室主办,由对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项目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在线辅导、结业汇报等内容,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南洋理工大学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及科研能力。

一、学校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位; 2022 QS亚洲大学排名第2位。

二、项目详情:

本课程主要面向对人工智能、计算机领域专业感兴趣的学生,课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根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业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安排,学员以小组形式,跟随实验室主任进行相关课题的科研学习,在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学员将在导师和助教的指导下,进行科研实践,完成科研报告的撰写。

课程结构:课程学习及辅导课程6周,论文撰写及提交时间4周,详细课程安排请查看项目简章。(附件:项目简章)

项目时间:20231月中旬至3月中旬

(课程时间:1.14-2.19;论文撰写修改:2.20-3.16;成果汇报:3.17-3.18

授课形式:直播授课

课时安排:每周约6-8个课时,学习时间为6周。

项目费用:课程费用原价为1500新加坡币,我校学生获得300新币的减免优惠,我校学生费用为6000元(约合新币1200元)。

注:圆满完成项目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将获得学校学生出国留学专项经费资助(在读期间可获得线上项目和线下项目资助各一次),本科生还将获得国际处与教务处共同核发的创新与素质拓展学分。

项目证书:

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将获得实验室颁发的课程证书,成绩报告,同时课程导师将根据学生表现及成绩报告为学生出具项目推荐信,优秀学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往期学员成果展示:


重要提醒:本项目涉及到论文写作及提交相关问题,所有学生需保障其所撰写的论文符合论文发表相关法律规定。

三、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 英语水平良好,适应全英文授课教学模式;GPA3.0以上;

  3. 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

  4. 项目总录取人数为 105人,小班课程学习,每班人数为35人。

    四、报名材料及流程

序号

材料名称

PDF电子版

纸质档

备注

1

电子科技大学短期留学项目报名表-2019


1

下载: 1.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短期出国(境)项目报名表.doc

2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信息统计表2018

1


下载: 2.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信息统计表2018.xls

3

英语成绩证明

1


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均可;如无请注明

申请流程:

1. 所有申请者报名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院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外事秘书)处,国际处只接收各学院/研究院的汇总材料。

2. 电子版报名材料:文件压缩包统一命名为“2023南洋理工寒假项目-学院-姓名”,压缩包大小务必控制在10M以内,发送至各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员,并抄送 , 纸质版材料请交至各学院/研究院负责老师处。(注:上述所有材料齐备,个人信息填写准确才属报名成功。)

3.提交在线申报同时,请完成罗客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的在线报名,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cd/uestc/ntu




注:请依次完成学校报名和罗客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的在线报名,二者缺一不可,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4.待学校公示录取名单后,再完成项目缴费。

联系方式及受理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16日(周五)12:00该截止时间为国际处截止接收各学院/研究院统一报送材料时间,请同学们注意提前将材料提交至各学院/研究院。


2、项目咨询:

罗客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祝老师 手机(微信同号)15397614406

邬老师 手机(微信同号)1731895430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刘老师 028-61830642

格拉斯哥海南学院 李老师 0898-38330064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征得家长同意,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第三方机构无权对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我校交流学习资助、能否获得我校学分作任何承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出国留学办公室

2022127

【项目简章】2023寒假NTU人工智能科研项目-UESTC.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