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相关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招新项目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徐铂云、卢石权 来源:实践教学 点击量:

324日,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实验楼221召开招新项目总结大会。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教授鲍景富,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副书记王迎化,科协组织成员参加会议。总结大会旨在表彰在招新项目上表现出众的2023级新生们,总结招新项目的经验,并激励更多的同学踏上科创的道路。

首先,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会长习颢缤同学介绍了在新生招新项目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并请王迎化老师给各个团队颁发小奖品,获奖同学们以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作品,为科创活动增添了活力和色彩。

随后王迎化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赞许与鼓励。他指出招新项目只是一个引子,希望可以通过这个项目,能够使同学对科研有着更加深入的理解,激发学院同学的对其的热情,让越来越多的同学能走上科研竞赛的道路。他鼓励获奖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中保持初心,勇于探索,不断挑战自我,成为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优秀青年。

最后,鲍景富教授提出了两道与科研相关的思考题,并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为同学们在科研活动中提供了思维方式和思考方向。他强调科研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能够注重实践和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参与到各类科研项目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这次招新项目颁奖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激发了他们投身科研科创的热情与动力。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格拉斯哥海南学院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不断取得进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科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