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2023年仁川大学国际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作者:李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大学介绍】

仁川大学(인천대학교,Incheon 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79年, 在2013年经韩国政府批准转型为国立大学。引现已经发展成仁川广域市松岛经济自由区内的唯一国立综合大学,并且是韩国首都地区第二所国立综合大学。2003年仁川大学在韩国首次创立了东北亚物流大学。并在教育部推行的大学特性化工程和国际专业人才培养领域,被评为“最优秀国策大学”,为执行国家和区域政策做出莫大贡献,学校现有学生人数总共15000人。2019年美国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四大权威排名之一)位列世界第1173名,韩国第38名。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仁川大学位列韩国大学第36位。2020QS创新性大学世界排名24。学生开放性极其流动性世界排名35

【项目介绍】

该校将在2023年6月26日至7月13日进行为期三周的暑期项目(2023 INU 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 (INUISP))。项目内容主要是语言文化类课程和社会实践,学生可以在韩语课程和英语课程中选择一门。

详情参见: LEAFLET (2023 Summer Program).pdf

LEAFLET (2023 Summer Program)_2.jpg

【项目时间】

2023年6月26日-7月13日(3周)

【课程选择】

该项目提供韩语和英语2类课程供选择,学生从中二选一,具体详情参见:

FACTSHEET (2023 Summer Program).pdf

【项目收费】

KRW1290000,约合人民币6800元。住宿费:200-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

【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报名时年满18周岁;

2.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英语基础良好有韩语基础,能听懂英语或韩语授课。

【项目报名】

特别提醒:外方报名和校内报名二者必须同时完成,二者缺一不可,录取情况以最终名单为准。

外方申请方法及资料:

FACTSHEET (2023 Summer Program).pdf

APPLICATIONS (2023 Summer Program).docx

校内报名(点击链接下载材料填写):

1.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短期出国(境)项目报名表 .doc(纸质)

2.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信息统计表 .xls(电子)

3.电子科技大学出国境承诺书.doc(纸质)

4.护照复印件及扫描件(如已办好),若尚未办理,请尽快办理,完成后补交。(纸质+电子)

重要提示:

1、电子版报名材料文件压缩包及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2023暑假仁川大学-学院-姓名”压缩包大小务必控制在10M以内所有申请者须将报名材料发送至各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员并抄送:

2、报名完成不代表成功入选,最终录取名单经双方审核确定后公布。

3、纸质报名材料提交至各学院/研究院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外事秘书处。

4、请各学院/研究院在受理截止日期当天将报名学生的电子档及纸质档汇总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请注意,学校所有的短期交流项目都有“团进团出”规定,参团同学必须服从统一安排。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截止时间:2023年4月28日

2、各学院/研究院外事秘书具体信息、咨询电话见下表:

undefined

项目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6183060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