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2023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作者:李超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世界十强顶尖名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UCL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一共诞生了33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其中包括“光纤之父”高锟,“电话通讯之父”亚历山大•贝尔,DNA发现者“生物分子学之父”弗朗西斯•克里克,“人工智能AlphaGo的创建者戴密斯•哈萨比斯与大卫•席尔瓦,文学大师泰戈尔和印度国父圣雄甘地等等。

二、项目介绍

详细介绍:

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school/

2023年暑校共有2个session可选:

第一期:2023年6月26日-7月14日,3周(电子科技大学此时未放假,请同学慎重考虑,如果参加本时段项目,可能会影响期末考试和本学期剩余课程)

第二期:2023年7月17日-8月4日,3周

学生可以报名参加第一期(6月26日-7月14日)或第二期(7月17日-8月4日),或连续两期,每期学习一个UCL本科模块。项目可选的学科及课程丰富:计算机科学、法律、医学科学、政治与国际关系等。学生可依据自身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选择课程。

三、费用

1.学费:一期课程的费用为2350英镑,两期课程费用为4200英镑,涵盖课程学习和部分文化参观费用。

2.申请费:60英镑。

3.住宿费用请参照: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school/accommodation

4.往返机票、护照办理费、签证费、保险、餐费及在外个人消费由学生个人承担。

注:圆满完成项目且以未享受过国际处线下短期项目资助的学生,将获得国际处海外留学专项经费资助及教务处核发的创新与素质拓展学分。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无违规违纪记录;

2.我校全日制在读大一、大二、大三学生,报名截止日期前年满18周岁;

3.身心健康,适应力强,能圆满完成项目;

4.GPA≥3.3;

5.语言成绩要求:满足UCL外语要求,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7.0以上(各项不低于6.5)或托福100以上(阅读和写作24以上,听力和口语20以上)。具体要求见UCL官网:

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school/entry-requirem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五、申请方式

报名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电子版

纸质版

备注

1

电子科技大学短期出国(境)项目报名表

1

1

报名材料附件下载.zip

2

电子科技大学出国(境)信息统计表

1

×

3

电子科技大学出国境承诺书

1

1

4

护照照片页

1

×

若无,请尽快办理,未办理的同学请在《电子科技大学出国(境)信息统计表》备注栏中注明办证和取证时间

5

中英文成绩单

1

×

GPA≥3.3

6

英语语言水平测试成绩单(IELTS/TOEFL等)

1

×


重要提示:

1.所有申请者报名材料(电子档+纸质档)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院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外事秘书)处。国际处只接收各学院/研究院的汇总材料。

2.电子版报名材料:文件压缩包统一命名为“2023 UCL夏校-学院-姓名”,压缩包大小务必控制在10M以内,发送至所在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员,并抄送:studyabroad@uestc.edu.cn,纸质版材料请交至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处。

3.上述所有材料齐备才属报名成功,缺一不可。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

六、联系方式

各学院/研究生院,见下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胡老师:028-6183064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出国留学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