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信息
格拉斯哥海南学院2022-2023-2学期选课通知及课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作者:贾琦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2022-2023-2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将于2022年12月19日(周一)正式开始。本次选课分为三个轮次,本学期进行两轮选课,下学期开学后进行一轮退补选。具体安排如下:

《电子科技大学选课指导手册》、选课培训资料(含选课培训视频、选课操作演示等)和其它选课细节请详细阅读学校通知内容及附件材料(https://www.jwc.uestc.edu.cn/info/b02cc6f59ad5d898362d42d9fa3f9338),参考相关选课培训资料,熟悉选课流程及规则,提高选课效率。

特别说明:

1.未在教务系统完成学期注册、未完成学生评教的学生,均无法进入系统选课,请同学们务必在选课前完成注册与评教。

2.学校规定任课教师不得私自接收未选课学生上课,凡是不在教务处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选课的学生不能取得该课程的上课资格。选了课又不按教学安排上课的学生,对其成绩作零分处理。请同学们谨慎选课与退课,并严格按照所选课程参加教学活动。

3.针对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大家可在查阅所在专业培养方案后,参照本通知附件中的彩色课表选课,并按照选课后教务系统公布的时间地点上课。

4.课程实验未在教务系统中编排,请大家根据彩色课表中的实验分组、时间及地点(个别课程实验地点另行通知)参与实验,关注课表下方对部分课程开课的补充说明;其他素质类选修课切勿与实验课冲突。

5.部分时段大学体育可能因选课人数过少撤班,请大家务必随时关注教务系统开课情况。若所选体育课撤班,请在第二轮及下学期退补选环节及时补选新的体育项目。

6.认真查看教务处公布的选课指导,所有课程均需自己在教务系统中选;“工程英语A”请按照学号单双号选择对应班级;人类文明经典赏析课程为学校素质教育中心代选,无需学生进行选课操作;1-4学期自选体育课;“大学物理实验I”在第3教学周周六、周日有理论课,选课后可在教务系统课表或选课备注中查看地点;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是否修读学院开设的多元化选修课“工程设计与问题解决实践(基于项目的新生课程)”。

如有疑问,请联系0898-38320063。


附件: Timetable of 2022-2023 Spring Semester for Hainan Students Year 1.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