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信息
格拉斯哥海南学院2022-2023-1学期课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0日 作者:贾琦 点击量:

各位同学:

1.我院所有培养方案内课程上课时间(尤其注意教学周次)与地点均以本课表文档为准,由于我院教学体系特殊性,学校教务系统无法完全兼容匹配,因此教务系统无法完全显示所有课程的上课安排(尤其是课程实验环节)。

2.英语课程是将一个行政班分为两个Group,其中Group *A代表该行政班学生学号尾号为奇数的学生所在分组,Group *B代表该行政班学生学号尾号为偶数的学生所在分组。

3.根据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大学体育I属于必修类模块,请各位2022级学生关注后续体育选课通知。

4.后期若有调整方案,我们将通过学院官网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邮箱进行通知,请大家务必关注上述官方信息渠道。


 Timetable of 2022-2023 Autumn Semester for Hainan Students Year 1 in Chengdu.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