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创享未来|第3期学生科创交流分享会预告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作者:卢石权 点击量:

为了促进同学们在科创方面的经验交流,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鼓励同学们拓展视野,发现更多的机会,在科研和科创活动中提升自己,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将举办一系列学生科创交流分享会。

本期分享主题:海外名校申请与背景提升

主题简介:申请海外名校硕士,时间线该如何规划?除了绩点和语言还需要准备什么?科研能力有什么作用?本次分享会就来聊聊出国的那些事~

分享者简介:

范玥汐,格拉斯哥学院2019级电工专业,平均绩点3.96/4.0,雅思7.5分,GRE334分,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22级格拉斯哥学院导生、格拉斯哥学院瓦特班成员、学校艺术团交响乐团成员、格拉斯哥学院助教,获斯坦福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录取offer。


面向对象:海南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全体学生

时间:2023年6月2日(周五)中午13:30-14:20

地点:公共实验楼格拉斯哥海南学院校史馆420室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GM1oj2

报名二维码:


本系列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交流的平台,助力在海南的学子开启科研科创之路,如果你想作为活动主讲人交流科研科创经验或者对活动有任何建议,欢迎与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卢老师联系,电话0898-38320064。



关闭